close

今年暑假是瘋電影

衛視電影台播的是Katrina最愛的"Cars 2"

接著是去電影院欣賞冰原歷險記(Ice Age4)

跟馬達加斯加3

還有在HBO上演的功夫熊貓2

加上兩個展覽

跟8/11的音樂會

Katrina今年的暑假還真的很忙碌

以下是Ka媽的觀賞感想

 

CARs 2 世界大賽

顧名思義 既然是世界大賽就要到處玩

這一集的場景到達很多國家

比較著墨的有日本跟歐洲

當然少不了的是原班人馬

還有新的登場人物(如果每集都是原班人馬就太無趣了)

熱鬧度很足,但是故事性就比較差了一點

不若第一集的感人

而且少了一個主角(又沒解釋WHY?)

 

ICE AGE 4

不知不覺的已經演了4集的冰原

一集比一集要不精采

雖然這一集有很多讓父母心有戚戚的親子關係

但我想應該幫助不大

因為青少年應該不會跟父母去看動畫片

所以可以從中得到啟發的機會太低

所以有點氣虛....

太多著墨於松鼠追逐栗子的片段

讓我真的要好好想想如果真的有下一集

我還要看嗎?(當然是如果電視有播就加減看一下的程度囉!)

 

馬達加斯加 3

2的時候我沒去電影院欣賞

但是最近在電視上看到

深深的覺得還好沒浪費這個Money

3本來沒打算去電影院看

但是因為颱風放假,所以就跟老爸老媽帶小鬼一起看電影打發時間

3的故事性比較強

算是蠻有勵志效果的

只是我不太懂為啥要把"法國女人"跟"太陽馬戲團"說得這麼....不好

畫面的處理以及笑點很清楚,令人映象深刻

 

功夫熊貓2

簡單的故事,道出許多無奈

因為政治或是一己私利,造成家破人亡

是現今很多國家的狀況

雖然不忍但也無能為力

熊貓能夠在各種渾沌中找到平靜

並用平靜來面對是一種很正面的能量

尤其不再一直著墨於他的好吃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我很愛他的笑點,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媽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