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2 Day 4


吃早餐時遇到一些426,真沒水準

我看到有咖啡機,所以想說來一杯咖啡喝喝

Ka媽一開始操作就有二三個426問"這是啥?",連鼻子都湊過來聞

Ka媽都不想理他們

咖啡都還在滴,就有一個OBS拿了杯子說"我等等來接"

我就偏要等全滴完才拿走

426走過的地方像是蝗蟲過境一樣,食物樣樣不剩

真是不愉快的早餐呀!


青瓦臺

韓國總統府啦!

下車拍拍照,上個廁所又回到車上囉!


人蔘專賣店

買了一些自己吃,小孩吃


化妝品免稅店

買10送3

滿50萬Won還送行李箱

不過我沒拿行李箱,就改送洗面乳


Lunch

石鍋拌飯 &涮涮鍋

石鍋拌飯加了辣醬下去真的好吃度倍增

南山韓屋村

就是兩班貴族住的村落

韓國的古式建築

出了韓屋村

去買了導遊介紹的韓國鯛魚燒

買了1000Won兩隻

真是好吃呀!外皮酥酥脆脆的

有一個同團的媽媽跟我們說可以買2000Won5隻

因為Katrina也愛吃,所以我們又去了1000Won三隻


首爾塔

主要是要去參觀泰迪熊博物館

不過Ka媽忙著拍照都沒能好好的參觀

一個場景一場景都很用心的在呈現

可以看得出用心


Dinner

魷魚豬肉鍋

這一鍋就不得我心了

太鹹,不能光吃,Ka媽又不想配飯吃

所以.....


東大門

沒想到韓國的物價這麼的貴

很多很多覺得不錯的商品

都沒有可以很豪邁的買

(其實跟沒啥現金也有關係)

在東大門只買了兩個髮箍(送兩隻夾子)

還有一件素色的及膝洋裝15000 WON

除了顏色Ka媽喜歡以外,料子超讚,摸了就愛不釋手呀!

只好買了!!!

回到飯店又再度去超市血拼

這才覺得韓國人的英文真的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媽愛亂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